close

 

499108176e7e8.jpg

就在今日,我心懷感謝。

就在今日,我不擔憂。

就在今日,我覺知我的生氣。

就在今日,我真誠的奉獻於工作。

就在今日,我對宇宙萬物心存慈愛與尊重。  -靈氣人生觀

 

 

 

不管閱讀此篇文章的你相不相信靈氣,都沒關係,

來自宇宙生生不息的愛與光,存不存在不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上述的話是真的頗受用的。

 

開始知道靈氣,是因為sunny。

她跑去秘密花苑上了課,然後分享。

好奇之下,我逛了秘密花苑的網站,來到了河流,認識了淑奇。

 

生平第一次接受靈氣,是淑奇幫我做的,

很明顯的感覺到從他手心傳來的溫暖氣息源源不絕的流進自己身體。

做完之後,除了自己身體能量感覺到明顯改善之外,

心靈上有些東西浮現上來,生活中也出現一些徵兆,要我去面對,

但那時候我還是沒有很清楚該用什麼態度面對。

499107616a9b0.jpg

第二次的靈氣,是sunny幫我做的,連續三天晚上,我都是很快就睡著了。

給sunny的回應是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而過了幾天,我在衝動之下解決了一直不上不下的幾件事情,

原本以為自己會很難受的,但卻神奇的在確定解決的當下感受到輕鬆愉快。

sunny說,他在我心輪放入了持續淨化的靈氣,而這就是淨化。

 

慢慢的,我覺得會這東西好棒呀!

生病還是得看醫生,但是有些小病小痛醫生總是看不好,

就可能是累積在身體裡的情緒,希望呼喚自己重視它的徵兆,

能夠提高自己的覺醒覺察的能力,幫自己療癒,

真的是很棒的事情!

秘密花苑的課程,開始慢慢的進入我的規劃當中。

 

每次想上什麼課,我總是考量金錢考量時間考量交通,

拖延著要十分有把握才去。這次對靈氣也是一樣。

可是不知道怎麼的,原本決定等自己存夠錢才要去,

這次卻一聽見二月開課,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年前就報了名。

明明那時候身上沒有餘裕,還卡著個過年有紅包要發,

一月薪水還沒法馬上拿到~

因為這期人數太多,淑奇曾問過我要不要下個月再去,

但有個聲音,就是告訴我"現在就要去,你需要它"!

4991078cc7f09.jpg

在淑奇的牽線之下,

2/7清晨,我跟同期的蜜雪兒及妮可從中和出發,

妮可的男友謝先生開車帶我們南下。

初抵南庄,我們被不太規則的門牌搞的有點迷路,

還到派出所去問路,最後是在無意間看到秘密花苑的門牌才找到。

4991081a401d8.jpg

4991078564314.jpg

在離南庄老街走路不到十分鐘的距離,

就在一個客家大宅院的後面,有著花園、松林、鞦韆的靜心中心,

旁邊就是國小,免不了喧鬧,

但不知為何在這裡就是覺得寧靜不少。

499107652b858.jpg

這一梯總共有十四名學員,

我只有跟蜜雪兒妮可同車下來還算熟悉,

還有小顧,小顧也是在河流就認識的靜心課同學。

499107ac4fd75.jpg

一開始大家都非常拘謹,

但在VINOD老師的動態靜心之後,大家都玩開了,

499108d5a7e75.jpg

在每次的跳舞當中,覺得自己就像回到小時後,

無悠無慮的笑呀跳呀,管他跳的舞步好不好看,

就是跳自己喜歡跳的,讓身體去決定要怎麼回應音樂旋律。

在這當中讓我感覺最好的,是每當老師要我們換夥伴,

我去遇到一個陌生的學員,牽起他們的手的時候,

原本有一點害羞的表情,就突然綻開一朵很美的微笑,

彷彿他也變成一個小孩,然後一起跟我玩耍。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因為我,但收到這樣的回應感覺很棒。

499108c026c25.jpg

然後是第一次點化。

總共有14個人,點化的時間也比較長,

沒有輪到自己點化的時候,就靜坐在旁邊冥想,

對不習慣靜坐的我來說有一點難受,身體會酸痛,

但第二次第三次點化的時候就不這麼難受了。

有的同學在點化的時候哭泣,

而老師在幫我點化的時候,我的心情十分平靜,

身體清楚的感覺到比淑奇幫我做靈氣時質地更緊實的氣流,

穿透皮膚進入我的身體。

如果淑奇的靈氣治療是水流,那麼老師的點化就是水柱。

而第三眼的位置,不僅僅是被注入了靈氣的感覺,

當老師的手移開,我覺得眉心的地方被留下了一輪小太陽般的溫暖光球。

4991078a0c7b2.jpg

然後是靈氣手位的學習,跟靈氣知識。

對自己做的手位不難記起來,

但是幫別人做的手位我就老是忘記,現在要我做可能也做不完整XD

 

第一天結束的時候,身體十分疲倦,但精神卻很好。

跟VINOD老師聊天,順便練英文,我大概是最晚入睡的一個,

那天月光非常明亮。我在月光下做了一下靈氣。

走進通舖的時候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打擾了大家。

 

其實我睡的很少,但隔天醒來,雖然起的很早,

卻覺得身體跟精神都舒暢許多~非常的舒服。

499107dbf192f.jpg

第二天的開始是在松林裡的靜心,

除了動態靜心還有七脈輪呼吸,

七脈輪呼吸真的是十分恐怖但美好的經驗,

呼吸的深又快,腦袋有種快缺氧的暈眩,

但勉強自己繼續持續下去,眼前開始出現不同顏色的光,

到了最後已經是近乎無意識的維持著動作與呼吸,

身體的界線開始模糊,肢體的感覺麻木,彷彿身體快不存在了,

最後的靜坐,身體慢慢回來,眼前的光不同顏色慢慢流轉。

結束的時候頭有點暈眩但是十分舒暢。

499108c558dd3.jpg 

然後我開始發現我靜坐的時候身體會動。

靜靜坐著冥想,身體會突然像打瞌睡時一樣突然傾斜一下,

我原本以為是自己睡著了,但是意識卻十分清醒,

妮可說那是靈動,老師則要我把呼吸調好,將氣吸到丹田。

真的是被發現了,我的腹式呼吸一直都很難維持很久,

要很努力的維持著想像才能夠做的比較確實。

還不夠穩阿~我!

 

第二天有兩次點化,感覺些微不同,但差不多就是那樣。

然後第二天有位學員突然來跟我說話,

第一天自我介紹時沒有注意到,

直到他認出我:他是我國中同學!

雖然不同班級但他曾經短暫的來我們班一起上過課。

這真的是很神奇的緣分,我跟國中的大家都沒什麼聯絡,

他後來也是去了西班牙又回來,我則是在台北各地生活,

然後我們又選擇了同一個修行,在同一個梯次上課。

 

還有好笑的大笑靜心,

一開始是雙手合掌,眼睛看著對方然後發出笑聲。

這個動作很滑稽,所以其實忍不住的一直笑。

後來要加上單手比OK的動作,就更好笑,

大家一邊狂笑一邊做動作,已經分不清楚是為啥而笑,

就是笑!盡情的笑!

然後大家更開始努力搞笑,把比OK這個手勢做的越來越誇張,

旁邊的人被我們搞的做也做不下去了,只能狂笑!

這比跳舞還累。

499108556c692.jpg

最值得紀念的是這兩天裡的膳食,

全部都是這邊的一位阿姨做給我們大家吃的素菜。

雖然是素食,卻十分好吃,這兩天我每餐都吃三大碗!

4991091adb8e6.jpg

不知道是不是靈氣的關係,好容易餓,課還沒有上完我就跟妮可一起喊餓,

食量之大連自己都嚇了一跳,不過大家也都說自己比平常吃的多,

身體需要能量,食物又這麼好吃,於是兩天裡肚子永遠都鼓鼓的~

4991091dcf895.jpg

花苑有兩隻貓咪,一隻黑咪,一隻花咪,

499108f12e5b3.jpg

4991093e98790.jpg

我好像跟貓咪特別好,有時後我經過花園,黑咪或花咪會跟我走一段路,

在我們吃飯的時候,黑咪或花咪如果剛好在旁邊,就會過來討食,

除了給他蛋,素的丸子貓咪好像也吃~

我們都笑說這邊能量太好,連貓咪也吃素了!

 

最後課程結束再我們彼此互相練習靈氣,

我跟妮可互相做,

其實我一直不確定我是否有做好管道的工作,

把靈氣送給妮可,

因為我手位一直忘記,然後呼吸沒調好,一直有雜念,

事後問妮可,他說我的靈氣很單純(?)

而妮可幫我做的時候,我的感覺是很率直的溫暖靈氣。

4991070fe134b.jpg

結束之前大家圍著圈圈說心得,

然後素霞老師跟VINOD老師給我們一人一張CD,

回去開始21天的靈氣功課,

 

最後大家一個一個彼此擁抱,收拾東西回家

這個分別不知道為何沒有感傷,卻還滿歡喜的,

49910726264c8.jpg

再來是自己的功課,必須要自己完成~

在完成之後,需要再回來花苑共修一次,才能拿到證書。

也不知道為什麼,直覺就是覺得我來不及在3/1之前趕得及共修,

我會再回來修習,但是我想我可能還有其他未完成的功課,

等我準備好了,就會再回來。

arrow
arrow

    莉卡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