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寫安息 是因為安息這個字眼實在是太容易跟死亡聯想在一起)
(但這世上痛苦的靈魂卻多半就在我們身邊生活著)

~寫在前面~
靈氣日記其實延遲了好幾天,現在是上完靈氣一階的第21天,
今天應該是我回去共修的日子,但我烙跑了~我今天都窩在家裡跟自己在一起,

淑奇說,想跟自己在一起就跟自己在一起吧!


2009.3.1
最近開始了自己的修行之路
從去學習靜心開始  然後是靈氣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接觸這一類事務

但我決定不去判別  放下理性的腦袋  努力敞開自己的心胸
我一向是個懶惰的學生  總是想憑藉著自己的天份就好
然後找很多理由沒有做功課XD沒有去上課什麼的
靈氣一階之後每天該做靈氣練習21天
我也每天晚上都讓自己很累到睡著 沒有乖乖的做

但我知道自己有個好處
我總是在自己的困惑與痛苦中  才想要更上一層樓
因為想要快速的脫離痛苦  所以那個就變成我成長的力量
所以   在上面的那個不知道該稱做什麼神明的高靈
總是拿很多困境來考驗我

不管看著文章的你信不信我正在接觸這些我也無法解釋道理的事物
我也無意想說服誰相信  我只是走我該走的路
努力想讓自己變成更好的靈魂  為了自己  也為了未來會跟我一起生活的人
準備好自己 然後張開雙手  迎接每一個即將走進我生命的靈魂  好好的相待 

這陣子以來 我的覺察能力強多了 
以前一直困在糾結的關係中 家庭 感情 工作
自己不是跟著大家起舞  就是會很想縮回自己的烏龜殼裡
漸漸的 我開始看清楚  這些我所討厭的 讓我困擾的人們
其實各自都有各自的苦與痛

不管他們是想控制 想忽略 想傷害我  想跟我爭奪些什麼
都只是出於他們的不明白  自己拿這些沒有辦法之下 所做出最本能的反應
但也對情況最沒有幫助  就算他得償所願  靈魂的空洞還是存在

看到他們的困境與無助  我突然不再責怪他們
原諒變的非常簡單  而我也不再生氣或憎恨
除了感覺靈魂的一部分被釋放了
還有一種慈悲  從心底油然而生
在靜心裡  突然有個願望逐漸成型:

希望所有正在悲傷痛苦孤獨難過的靈魂  都能在這世界上得到安住
包括我自己

如果我能保持這一瞬間的清明  讓我的生活裡都充滿洞見
或許跟我有關的所有爭執都會在瞬間被愛溶解  被光包圍
看到最近許多人談到感情傷害的事
以前的我一定會也想參與討論
但我現在卻覺得我什麼話都不想說  也不想聽這些難過的故事
只想給這些過去受過傷卻還沒有痊癒的心靈一個疼惜的擁抱
(這是不是上天希望我學習的  無條件的愛?)

不管看這篇文章的你是否也有故事
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靈魂給你一個充滿愛的擁抱
期待你有一天也能夠感受到我今日所感受到的自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心靈 療癒 靈氣療法
    全站熱搜

    莉卡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