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8日
今天抽到的牌是:相吸定律/大好時機/純真
一大早就醒來,
原本就覺得沉重的腹部開始有真正的不適感出現,
不過出現不適的地方不是原本沉重的小腹,是太陽神經叢的胃,

開始監考之後,狀況更加嚴重,不停的打嗝,
因為一走出教室就舒緩許多,原本以為是密閉空間裡空氣太差,
一邊監考的時候就一邊默默給自己靈氣,
胃輪,臍輪,海底輪,大腿,一樣是姿勢不會太奇怪的都做,

結束的時候,回辦公室拿東西,開始下起大雨,
想說,休息一下好了,也稍等雨小些才回家,沒想到越來越難受,
連腿都軟弱無力起來,
勉強的撐回家,倒下就睡,連換下衣服的力氣都沒有,
到了半夜,感到非常的寒冷而醒來,才發現自己發著燒,
肩膀痠痛,坐起身來才發現頭重得很,痛且暈眩,
熱烘烘的身體卻感到冷,想喝水卻沒有辦法自己燒,
打電話回家沒有人接,不知為何的,居然在這時候不可抑止的流淚,

跟淑奇聯繫上,他說從上週起我就跟他說身體的沉重感,
這是身體裡有些我壓抑太久的東西要釋放,
要我今晚先安心的面對身體裡要出來的那些東西

但我是沒法把想吐出的東西吐出來

3月9日
身體的溫度稍退,仍有微溫
暈眩的感覺持續一整天,腰很酸痛,
連坐起來都很辛苦,還是起來把衣服晾了貓咪餵了,
然後應付了同事打來的幾通電話,繼續躺回去睡,

一整天就躺在床上,渾渾噩噩,也不知是睡是醒,
躺到最後連躺著也不舒服,暈車般的身體不適感越來越強烈,
嚴重失衡。難過的緊了,就掉個幾滴眼淚,

稍微舒緩一些就起來喝些水,然後按下歐林的CD,
繼續躺床冥想自己躺在一個巨大的光球裡,
不停給自己肯定句,
「我是安全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允許我身上的負面能量離開我」

就這樣一路睡到隔天的鬧鐘響起。。。

 

3月10日
前一晚還在擔心著一點都沒好轉的跡象,
今天到底能不能好好上班,沒想到鬧鐘響起,準時醒來,
而且身體的痠痛,腹部的疼痛,全部好像沒有發生過一樣。

連同原本就有的腹部沉重感也不見了,
肩膀緊的老症頭也好像被推拿過一樣。
我幾乎要懷疑那是一場夢。

中午,刻意讓自己去重訓室運動出了汗,
暢快淋漓的徹頭徹尾的洗了個澡才又回來上班,
剛開始頭有點暈眩,到下午人就清爽起來,
今天也有幾位同事請假,聽說也是發高燒了,

但我想,我的症狀似乎跟他們不太一樣。
是靈氣作用之下的排毒嗎?

今天抽到的天使卡是
原諒的機會/放手與臣服/放下你的過去
或許真正該被我原諒的是我自己。

 恭喜自己,浴火重生。
 

arrow
arrow

    莉卡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