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6日
上週擔任朋友的伴娘,忙了整天,還沒休息夠,
昨天接到爺爺中風的消息後,整個人就像被掏空,
能量頓時到了谷底,整個晚上就是睡,原本要上的課也沒去,
醒來的時候已經九點多十點,自己也覺得自己不對勁。
只覺得能量都在上半身,下面空掉了,
想起好久沒好好做完一整套,
就在薩滿玫瑰前點上薰香,做上一輪完整的靈氣。

今天的腹式呼吸非常順利,只是偶爾會亂掉,
頂輪跟眉心輪剛開始做的時候很刺激,
不是刺,說不上來的感覺,像是汽水的氣泡,
但很快就穩定下來,
很快的移動到心輪,心輪感覺沒太大問題,

昨天剛收到爺爺的消息之後心很難過,
趁中午休息馬上幫自己清理了心輪,
大概是剛清理過的關係,
做到胃輪的地方時胃突然有點痛,
手放上去的時候覺得寒冷,
花了一些時間才讓感覺平緩下來,

臍輪的地方很冷,非常冷,
放上去的時候感覺手的熱非常快速的被吸走,
我在心裡祈請著:
"靈氣,請支持我""大天使麥可請幫我清理負面能量"
然後深深的感謝我的身體,感謝你幫我承擔這麼多,

溫暖的感覺由手心慢慢傳遞,有一點慢但有效的讓肚子溫暖了起來,
然後是海底輪,海底輪沒有什麼感覺,也沒有什麼反應,
決定下午在去晚餐之前去踩踩土,最近的我跟大地之母的連結變弱了,
然後來到象徵童年的大腿,腿的感覺很虛弱,
感覺上是空心?的,手放上去之後,似乎內部漸漸被充實起來,
這時候心裡感謝著自己內在的小孩,想像自己輕輕安撫她,
跟她說:謝謝你一直都在,我愛你,一切都會很好。

膝蓋的部分還OK,只是有點虛弱了,
靈氣手幫膝蓋補了一點能量,
然後是小腿,小腿跟大腿的感受類似,只是沒那麼嚴重,
手到腳踝時,有一點點疲倦的感受,但沒有很強烈,
脚底有一點濁,手輕彈了一次,
背部的脈輪接受度似乎比前面的脈輪敏銳,
從海底輪開始感受到很強烈的溫暖,一直放到覺得不那麼熱了才移動,
然後是後臍輪,後胃輪,後心輪,肩,後腦,
後方感覺不那麼難處理,結束的時候非常的舒服放鬆,

又躺回床上去睡到十點。

 
5月17日 
荒廢一日,今日沒有進度。

5月18日 
早上起床突然覺得本週不宜騎車,
搭車上班的時候,在車上做了一點點靈氣,
清理依舊很沉重的臍輪跟依舊無力的海底輪。
臍輪一碰觸到的時候就覺得很冷,
手心雖然有熱熱的靈氣,
仍明顯感受到臍輪傳來的寒氣,
小小的窩在手心中央,
放著一直到整個熱度傳到皮膚,

然後是海底輪,
海底輪的空間感很大,靈氣慢慢進去慢慢填滿,
一直做到了抵達公司。

今天終於打開了自己的一零四履歷,投了一些的職缺。
我當下其實不是很清楚為何要這麼作,
但我已經不喜歡這個工作很久,
終於,開始行動了。

5月19日 
生日當天再度荒廢

5月20日
本週睡眠狀況都不是很好,很快入睡並中間沒有醒來,
六點還是會自然醒,但會覺得很疲倦,很不想上班。
今天五點居然又醒來一次!

今晚有扶輪社的授證晚會,為了打扮匆忙出門。
一樣是搭車上班的路上突然想起,
手放上肚子作一下靈氣。

臍輪的冰冷感覺依舊,但和緩許多。
海底輪好像有點收不進去溫暖。

5月21日
上班路上又幫自己做了一些,今天專注在臍輪,
海底輪也在多補一點點,但只一下子,
今天做完之後身體覺得有力量一些,
然後開始意識到自己的生命即將開始有個大躍進,
意識到自己已經準備好要去冒一個人生的險,
而且興致勃勃。

想起前陣子作的工作量表,我是"挑戰型"的工作人,
那時候我心想:切~不準,我明明就很想輕鬆,
但我今天懂了,我想要挑戰,不然就太無聊了,
但這跟老闆要你挑戰工作的困難度跟要求的複雜度,
是不一樣的。上述老闆給的挑戰我還是覺得很無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療癒 身心靈 靈氣療法
    全站熱搜

    莉卡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