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6月6日 是一個值得紀念的一天,
是我第一次為自己以外的他人作白色靈氣清理脈輪,

4a2c0a43beba1.jpg

看著對方馬上放鬆迅速進入沉睡,心情其實很感動。

今天不用補班,原本就預計搭車去看爺爺,
出門的時候沒想太多,順手抓了守護天使牌跟我的靈氣瓶。
順利抵達醫院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四點了,
找到爺爺的病房,居然沒有半個人陪他,
爺爺焦急的要我給他水喝,然後要我幫他調整身體的位置,

一路忙完,爺爺居然問我
"你叫什麼名字,請寫下來,我要跟我兒子講說你對我這麼好"

頓時我整個人差點因為太驚嚇眼前一黑昏倒,完全被嚇到,
不停的確認病床的名字跟眼前的人是不是自己的阿公,
然後懷疑自己認錯人,不想承認有可能是不記得我了,
老年失智的名詞跟朋友家中長輩走失的故事卻不停閃過腦海..

然後一直到我想起:今天我戴著眼鏡,
而阿公沒看過我戴眼鏡的樣子,趕緊拿下眼鏡,
還好,一說我是誰他就認出來了~還好只是誤會。


這趟下去,大概因為只有我在,跟阿公聊了不少,
老人家難得流漏出情緒,抱怨護士不理他,家人講話很兇,
隔壁床阿公愛看電視光線又亮,吵得他想睡不能睡,
那個委屈的樣子跟孩子沒有兩樣。

我跟阿公其實沒有非常親密,
他一值都是一個很沉默寡言的一家之主,
憨厚的鄉下人樣子,白天都呆在田地裡,
非常少跟我這個孫女互動,
但今天,我似乎是他唯一的情緒出口。

我有時候也不知道該跟他說些什麼,
於是,我跟隔壁房借水果刀,跟將我帶來的梨子削了一個,
護士借搗藥的杵臼,硬是將水梨變成泥,以便插鼻胃管的阿公吃,
第一次吃他吃不多,但第二次居然將半個的量吃個精光,
大概因為太久沒有嚐到正常食物的味道..

他不停的轉換姿勢,
只剩下右邊身體可以控制,或許是一個很令人不舒服的感受,
阿公也抱怨著無法入睡,
我幫他跟隔壁床溝通把電視聲音轉小,拉上簾子遮光,
臨走之前,我心裡問著:我還能為他做些什麼嗎?
耳邊有個小小的聲音回應我:幫他作靈氣吧!

我想起包包裡的白色靈氣瓶,

4a2c0c825ed7f.jpg
於是問了阿公"我有學靈氣,我幫你清一清好嗎?"
意外的阿公居然很快的點點頭,
於是,在左手掌點了三次白色靈氣,
祁請大天使拉斐爾協助阿公的療癒,
然後從頂輪開始,逐一清理。

神奇的是,作到眉心輪的時候,阿公發出鼾聲。
阿公的頂輪眉心輪與心輪好像比較多沉濁的能量,
逆時針方向帶出負能量的時候會忍不住彈彈手,
才順時針關想掌心送入白光,然後在阿公入眠之後輕輕的離開。

離開之後,才想起自己沒有先作保護自我能量場的動作,
不過,整體來說當時自己的能量狀態還算OK。

我很好奇為何白色靈氣會有這麼快速的反應...,
詢問其他身心靈前輩,原來是因為醫院磁場普遍較為混亂,
阿公可能因為這樣的干擾不易入睡,
用白色靈氣穩住了他的磁場,也清理了其他磁場對他的影響,
自然很容易入睡。

離開的路上還是有一點小難受,
看到阿公勾起自己對人面對終老的孤獨感與恐懼,
但覺知到自己已被那樣的情緒影響,
一路上不停的提醒自己同情與擔心阿公並無濟於事,
像今天這樣給他關心跟滿滿的愛,才是對的。

最後,感謝大天使拉斐爾的引領及保護。
感謝提供交通支援的朋友,
以及當天值班的護士小姐及外籍看護們的協助,
還有隔壁床阿公跟隔壁房小姐。

arrow
arrow

    莉卡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