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愛爾蘭朋友約在愛爾蘭酒吧。

老闆也是愛爾蘭人。

氣氛很輕鬆,大家隔著吧檯聊天,

坐在隔壁的陌生外國男生跟我們聊了起來,

我的愛爾蘭朋友向他們介紹我說我會使用塔羅牌,

陌生的外國男生似乎剛好有甚麼困擾,老闆鼓勵他來問問看~

 

用很破的英文解釋了抽牌的方法,

這位男士詢問的是感情的問題,希望前女友跟他結婚,

但他跟前女友最後說的話是"要嘛妳嫁給我,要嘛我再也不想看到你"

他抽到的牌是吸引力法則

 

時間頗為倉促,還有英文頗為破...

所以只輕描淡寫地點到,若他希望跟這女孩共度此生,

應該專注在他對女孩的愛,而非是否有婚姻。

而他必須讓女孩知道他對她的愛,而非他對她的要求,也就是婚姻。

男士聽了精神大振,喝完手中的酒,決定回去打電話給前女友。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我突然有點擔心...

 

我想我來不及說得更清楚一點,

愛的吸引力法則,

還有更深入的一塊就是:覺察自己到底為何被對方吸引?

是真的愛這個人?抑或是希望透過關係來彌補自己內心的空缺?

若是那個源頭是後者,吸引到的終究是空虛跟寂寞阿!

 

希望獲得真愛,需先付出真愛。

每個人都害怕付出,心跟心的距離怎麼能有機會拉近呢?

 

希望這位外國陌生朋友感情能夠更有覺知,更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卡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